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9月开始实行电子签证

据肯尼亚驻华使馆告,肯于2015年9月1日起实行电子签证。除免签人员外,所有赴肯的外国人均需申请电子签证。据肯方有关人士介绍说,出于提升反恐安全、实施电子政务等多方面的考虑,肯尼亚政府自9月1日起面向全球所有国家实行电子签证政策。除持外交和公务护照的免签人员之...

肯尼亚9月开始实行电子签证

据肯尼亚驻华使馆告,肯于2015年9月1日起实行电子签证。除免签人员外,所有赴肯的外国人均需申请电子签证。


据肯方有关人士介绍说,出于提升反恐安全、实施电子政务等多方面的考虑,肯尼亚政府自9月1日起面向全球所有国家实行电子签证政策。除持外交和公务护照的免签人员之外,中国公民需要提前在网上 申请赴肯签证。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中国公民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过程比较顺利。网上提交签证申请后一般三天左右可收到回复,之后可直接将签证打印出来,入关时,将打印单夹在护照里提交即可。


近年来,中肯交往日益密切,中国赴肯公务、经商和旅游人数不断增加。肯电子签证政策实施后,两国人员交流未受影响。 


新华社记者 丁小溪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