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副总统宣布一批沿海地区项目建设计划

、据《民族日报》报道,日前,肯尼亚副总统威廉·卢托在Taita-Taveta郡出席一个货车停车场交接仪式时,宣布了一系列海岸地区项目建设计划。其中包括:4亿美元供水项目、1.5亿美元Olkaria地热电站至蒙巴萨输电线项目、1.1亿美元Taveta—Mwatate柏油碎石路面项目和380万...

肯尼亚副总统宣布一批沿海地区项目建设计划

据《民族日报》报道,日前,肯尼亚副总统威廉·卢托在Taita-Taveta郡出席一个货车停车场交接仪式时,宣布了一系列海岸地区项目建设计划。


其中包括:4亿美元供水项目、1.5亿美元Olkaria地热电站至蒙巴萨输电线项目、1.1亿美元Taveta—Mwatate柏油碎石路面项目和380万美元Taveta郡医院翻新项目等。


文章来源: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