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发布两大平台促进中东数字经济

阿联酋《海湾时报》5月27日报道,中国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同日在迪拜举办了“数字inCloud inTouch合作论坛”, 中东北非地区30多家电信运营商和全球100多家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应邀出席。华为在论坛上发布了中东区移动视频业务平台和数字云支付系统两大平台。普华永道...

华为发布两大平台促进中东数字经济

阿联酋《海湾时报》5月27日报道,中国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同日在迪拜举办了“数字inCloud inTouch合作论坛”, 中东北非地区30多家电信运营商和全球100多家设备和服务供应商应邀出席。华为在论坛上发布了中东区移动视频业务平台和数字云支付系统两大平台。

普华永道的一份报告预计,2013至2018年中东和非洲地区在数字娱乐和媒体上的支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2.2%,占同期全球支出增长的比重为65%。思略特的专家预计,中东地区的游戏市场规模将由2014年的16亿美元增长到2022年的44亿美元。

华为中东区集成业务部(HostingDepartment)部长Justin Chen表示,中东地区对数字服务有着极高的热情。通过提供支持工具和新的服务伙伴关系,我们为中东地区的生活带来创造力和激情。

Chen还表示,到2015年底支付平台将覆盖中东所有市场,首先是海合会和巴基斯坦,然后是其他国家的主要运营商,实现在地区100%的覆盖。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