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涂鸦墙卷轴 迎接国庆节

老鹰,骆驼,地铁,沙丘,迪拜塔,阿拉伯刻字,迪拜的各种标志性景物都被喷在朱美拉海滩公园旁2180公里长的涂鸦墙上。 周六周天,涂鸦墙卷轴活动正式展开,旨在打破吉尼斯最长涂鸦卷轴的记录。吉尼斯评委周天全天在现场,宣布记录是否被打破。 涂鸦墙卷轴被命名为“我们...

涂鸦墙卷轴 迎接国庆节

  老鹰,骆驼,地铁,沙丘,迪拜塔,阿拉伯刻字,迪拜的各种标志性景物都被喷在朱美拉海滩公园旁2180公里长的涂鸦墙上。

  周六周天,涂鸦墙卷轴活动正式展开,旨在打破吉尼斯最长涂鸦卷轴的记录。吉尼斯评委周天全天在现场,宣布记录是否被打破。

  涂鸦墙卷轴被命名为“我们的旅程”,目的是展示阿联酋的历史。是迪拜皇储和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主席ha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专门委派的艺术策划。为了完成卷轴,将会邀请150个国际艺术家和使用7000桶不同颜色的环保型喷涂料。涂鸦活动截止到周天下午五点。为了迎接第43届国庆节的到来。

  上周的研讨会上,将近30个当地的艺术家参加。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Hasan Al Mazroie说,由于涂鸦在阿联酋不是很普遍,所以当地艺术家们不是很有经验。

  涂鸦艺术家通常都有自己的艺名和标签。其中一位被称为Asylum的艺术家,是来自洛杉矶的艺术家之一。为了完成这项卷轴,已经在迪拜三天了。他说:“我们有六个人,两个来自旧金山,四个来自洛杉矶。”Asylum最经常使用的颜色是透明黑。为了完成一幅阿拉伯妇女的画像,他已经工作很长时间了。该画像是一位蒙着黑色面纱,有着轮廓分明的眼睛和纤细的手指和指甲的阿拉伯典型妇女。在他的同事接手之后,他终于可以稍作休息。他在正午时候说需要等到下午三点到五点的光线以完成阴影效果。

这引来了很多参观者的拍摄热情。他们不断变换摄像头焦距,以抓住卷轴上面每一个细节。

  在涂鸦墙的另外一面,许多穿着橙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忙着用镊子清除参观者留下的垃圾。一个来自孟加拉吉大港的环卫工人从早上八点已经在岗了。他指向涂鸦墙一个金色和黑色相间的大鸟说,他最喜欢这幅作品并且一直看着艺术家完成了整幅作品的细节。

  所有的参观者都收到了热情的款待。有阿拉伯茶,阿联酋博饼,美味小吃和各种各样的饺子。

  一群18-21岁的青少年向参观者们供应咖啡。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涂鸦作品。但是最受欢迎的是Sunderlal的涂鸦老鹰,阿联酋鸟类等作品。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