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现代派画家个展在哈塔吉之家举办

11月3号晚,阿联酋知名现代派画家法哈德.贾贝尔Mr. Fahad Jaber,在哈塔吉之家艺术展馆Heritage House举行了名为《DISTRAIT》的个人画展开幕式,本次活动由ALSERKAL Cultural Foundation主办。迪拜文化部可视艺术项目及活动部门经理哈里德.阿杜瓦伊德Mr. Khalid Abdulwah...

阿联酋现代派画家个展在哈塔吉之家举办

       11月3号晚,阿联酋知名现代派画家法哈德.贾贝尔Mr. Fahad Jaber,在哈塔吉之家艺术展馆Heritage House举行了名为《DISTRAIT》的个人画展开幕式,本次活动由ALSERKAL Cultural Foundation主办。迪拜文化部可视艺术项目及活动部门经理哈里德.阿杜瓦伊德Mr. Khalid Abdulwahid,阿瑟卡尔文化基金会副主席艾哈迈德.本.艾沙.阿瑟卡尔H.E Mr. Ahmad Bin Eisa Alserkal,以及众多当地艺术爱好者到场出席。

 

       画家法哈德.贾贝尔擅长现代派油画,尤其专注于色彩的调配。他表示,本次展会所展出的几十幅画作花费了数年的时间来精心准备,每一副画作都包含着独立的创作理念,部分画作不仅描绘了具象事物,也表达了背后所蕴含的精神内涵。阿瑟卡尔文化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5月,旨在推广保护阿联酋文化遗产,以及为来自世界各地多种多样,形式各异的可视艺术提供展出和交流的平台。艾哈迈德.本.艾沙.阿瑟卡尔副主席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中国传统艺术给他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十分喜欢中国传统画作的写意、写神的特点,他一直期待着可以和中国艺术有着更多的交集,与中国艺术家可以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此次画展预计将持续20天,主办方期待各位艺术爱好者们的到访和交流。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