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45个免签国家的游客 如需延期应交600迪拉姆

迪拜消息,来自45个符合落地签证国家持有30天旅游签证的游客如果希望延长滞留阿联酋的时间将需要另外支付600迪拉姆,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日前称。据阿拉伯语报纸Emarat Al Youm报道称,这项新的规定已于2014年8月1日开始实施。报道援引阿联酋外交部的声明时称,来自全球45个...

45个免签国家的游客 如需延期应交600迪拉姆

迪拜消息,来自45个符合落地签证国家持有30天旅游签证的游客如果希望延长滞留阿联酋的时间将需要另外支付600迪拉姆,据阿联酋当地媒体日前称。

据阿拉伯语报纸Emarat Al Youm报道称,这项新的规定已于2014年8月1日开始实施。报道援引阿联酋外交部的声明时称,来自全球45个符合落地签证国家将受到收费的影响。在此之前,他们不需付费。

报道援引2014年第22次部长级会议第14条之规定时说,阿联酋联邦内政部已经明确规定45个符合落地签证的国家游客如果希望延长滞留时间将必须支付600迪拉姆签证费用。

此外,根据2014年第22次部长级会议第14条之规定,经联邦部委,部门,机构和联邦及地方公共团体从海外应邀的人员可免交签证费和保证金。

   报道补充说,45个符合落地签证国家具体是指哪些国家尚未确认,这也引起不少外籍市民的极大关注,希望有关部门提供具体的信息。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