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5月14日,唐卫斌总领事会见迪拜海关新任关长艾哈迈德•马赫布•穆萨比

唐总领事祝贺穆萨比关长履新,对迪拜海关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两国海关合作感到满意。强调,双边贸易额不断增长对双方海关合作协调提出更高要求,条件成熟时双方还可签署合作协议。驻迪拜总领馆愿与迪拜海关建立联系机制,以进一步增进双方沟通。唐总领事还希...

5月14日,唐卫斌总领事会见迪拜海关新任关长艾哈迈德•马赫布•穆萨比

       唐总领事祝贺穆萨比关长履新,对迪拜海关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两国海关合作感到满意。强调,双边贸易额不断增长对双方海关合作协调提出更高要求,条件成熟时双方还可签署合作协议。驻迪拜总领馆愿与迪拜海关建立联系机制,以进一步增进双方沟通。唐总领事还希迪拜海关为中方企业货物清关、储运等提供更多便利。

        穆萨比关长欢迎唐总领事到访,高度评价中国与迪拜友好合作的经贸关系。他表示,中国是迪拜第二大贸易伙伴,迪拜海关支持中国公民和企业在迪拜创业发展,愿继续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促进与中国的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