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4日在上海举办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发表主旨演讲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4日在上海举办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对外宣布,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4日在上海开幕。

高峰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另据了解,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和服务贸易六大展区。新设公共卫生、智慧出行、节能环保和体育用品及赛事等四个专区。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