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受邀参与中非经贸博览会相关事宜

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27日—29日举办,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

MIE集团受邀参与中非经贸博览会相关事宜

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2019627日—29日举办,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农业技术、能源电力、合作园区、基础设施以及融资合作等重点领域,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

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湖南政府共同举办,旨在为中国企业走进非洲市场打造更多高质量平台,这也是即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之后,中国再次建立起的外贸合作平台,对中国经济的转型以及中国企业家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举办前期,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在非洲具有长期办展经验的MIE集团参与相关活动的策划。MIE集团扎根非洲市场19年,创立的中国贸易周已带领上万家中国外向型企业家走进非洲市场,对促进中非经贸合作、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具备一定的办展经验、优质资源以及一定的市场认可度。


2019年伊始,MIE集团受邀参与中非博览会埃塞俄比亚推介活动的相关工作事宜,引导更多的优质采购商走进中非经贸博览会。

埃塞俄比亚已经成为中国投资非洲的主要国家之一,埃塞致力于打造“中国模式”的样板国,政府推出多个优惠政策吸引外资,同时埃塞拥有一定的人口红利。当前,MIE集团已经成功在埃塞俄比亚举办两届展会,展会得到了埃塞政府部门的支持以及千余家企业参与,受到市场的好评。借此机会,MIE集团希望能助推更多的埃塞企业走进中非经贸博览会。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