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IMF将海合会2014年经济增长调高至4.4%

预计海合会六国2013年经济增长3.7%、2014年增长4.4%,该组织5月时发布的报告曾预计2014海合会经济增长3.78%。Shafiq表示,在过去两年增长率达到超常规的6.4%后,海合会仍将是表现最好的经济体之一,对世界经济的贡献至关重要。油气收入仍占海合会财政收入的大部分。...

IMF将海合会2014年经济增长调高至4.4%

        10月5日,IMF副总裁Shafiq在与海合会国家财政部长的会议中称,预计海合会六国2013年经济增长3.7%、2014年增长4.4%,该组织5月时发布的报告曾预计2014海合会经济增长3.78%。Shafiq表示,在过去两年增长率达到超常规的6.4%后,海合会仍将是表现最好的经济体之一,对世界经济的贡献至关重要。油气收入仍占海合会财政收入的大部分。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