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洛哥版中国经济特区”将在费斯落成

摩洛哥(Morocco)和中国已同意在摩洛哥北部城市菲斯设立经济特区,为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平台。菲斯梅克内斯(Fes-Meknes)地区投资中心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协议旨在建立一个经济区,以吸引中国在汽车、航空、农业、卫生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

“摩洛哥版中国经济特区”将在费斯落成

摩洛哥(Morocco)和中国已同意在摩洛哥北部城市菲斯设立经济特区,为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提供了平台。

菲斯梅克内斯(Fes-Meknes)地区投资中心与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协议旨在建立一个经济区,以吸引中国在汽车、航空、农业、卫生和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投资。

摩洛哥国王于20165月访华期间于中国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两国之间的双边经济合作一直在稳步发展。此后,摩洛哥出现了一波中国投资浪潮,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业化等领域。20166月,摩洛哥对中国公民免签入境。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