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受邀参加《进出口经理人》举办的非洲展览项目发布会

2017年 7月25日,由《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借展出海俱乐部主办的“非洲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中东非地区知名的展会主办方,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并针对一带一路在中东非地区的贯彻:就CTW中国贸易周非洲系列展项目的落地情况做了介绍。...

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受邀参加《进出口经理人》举办的非洲展览项目发布会

2017 725日,由《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借展出海俱乐部主办的“非洲展览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本着“沟通、信任、分享、合作”的宗旨,为进一步促进非洲展览在项目层面的推广和交流,数十位展览界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执行主编邱源斌先生发表致辞,来自国内多家企业的领导及代表出席会议并分享了海外展览项目的推介。

近年来,非洲大陆政治相对稳定,经济发展迅速,非洲展览越来越活跃,参展的企业越来越多,呈现出独特的发展潜力。此次活动各企业结合自身的资源与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信息,共同探讨与交流。

作为中东非地区知名的展会主办方,MIE集团副总裁肖锋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本次活动,并针对一带一路在中东非地区的贯彻:就CTW中国贸易周非洲系列展项目的落地情况做了介绍。会上,肖总主要分享了非洲市场的机遇、非洲展览行业的情况及MIE集团“中国贸易周”项目介绍。

中东国际展览集团(MIE集团)于2000年成立于阿联酋迪拜,是专注服务中东非市场的国际展览会的专业公司。“立足中东,服务全球”,集团下设展览、贸易、文化、软件、会议及旅游等六大业务板块,我们励志以服务为先导,以诚信为根本,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双赢合作,为中国企业进入中东非市场,提供“一站式”服务。

2013年起,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引领下,中国国际商会的支持下,MIE集团开始组建国际化团队,稳步打造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简称CTW)的自有品牌展,目前已在加纳,肯尼亚,埃塞,南非,伊朗,阿联酋,摩洛哥,阿曼8个国家成功举办。肯尼亚贸易周更是成为了UFI认证的展会,冠以“非洲广交会”的赞誉。肖锋表示,未来,我们还将在所有条件成熟的中东非国家举办CTW巡展,把“中国贸易周”品牌带到更多的国家。

中国贸易周定位把“中国优质商品“带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突出了品牌产品,改变当地对中国产品档次低、质量差的印象;同时提出中国贸易周是一个开发的合作平台,分享了MIE如何保证”中国贸易周“可以真正为”一带一路“服务,资源整合,国际性团队专业化运作,中国国际商会和国内同行支持,打造出一个完全国际化运作的项目。对外,吸收海外的政府单位、行业协会,使他们成为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对内,加强和同行的合作,并且提供不同层次的合作方案。中国贸易周系列展会,受到了各国政府和媒体的强烈关注及认可。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