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安哥拉,非洲未来之星

安哥拉位于非洲西南部,濒临大西洋,曾经属于最不发达的国家,但在2002年内乱结束后,安哥拉重点恢复经济,现在成为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三大经济体。安哥拉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石油产量占非洲第二,钻石资源为世界第五大钻石生产国;并且安哥拉土地肥沃,自然条件优良,农业...

安哥拉,非洲未来之星

安哥拉位于非洲西南部,濒临大西洋,曾经属于最不发达的国家,但在2002年内乱结束后,安哥拉重点恢复经济,现在成为撒哈拉以南非洲第三大经济体。

安哥拉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石油产量占非洲第二,钻石资源为世界第五大钻石生产国;并且安哥拉土地肥沃,自然条件优良,农业发达,被誉为“南部非洲粮仓”;它曾经为葡萄牙属地,更是被称为“非洲的巴西”。因为其经济发展潜力极大,安哥拉也被认为是将来非洲最富裕的国家。

良好的物产资源不仅是安哥拉发展动力,旅游资源也是安哥拉的优势。罗安达省奎卡玛国家公园、莱多角旅游区以及著名的奥卡万戈旅游区都是安哥拉在自然资源基础上建立的国家公园和保护区,使这些国家公园形成安哥拉重要和独特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