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电信与华为合作升级固定电话和移动电信网络

伊朗电信公司(TCI)与中国华为合作推出新项目,旨在对伊朗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信网络进行整合升级。这一举措能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因此,这个合作项目对TCI的未来非常有利。项目完成后,伊朗的电信网络将得到很大改善,伊朗电信公司将能够通过集成的全自动化系...

伊朗电信与华为合作升级固定电话和移动电信网络

据外媒58日报道,伊朗电信公司(TCI)与中国华为合作推出新项目,旨在对伊朗的固定电话和移动电信网络进行整合升级。

伊朗技术网站CITNA报道称,TCI董事会主席Babak Tarakome介绍说,华为已经开始为协助中国企业实施项目的伊朗技术人员举办研讨会。新的方案已经设计完毕,德黑兰等几个城市已经启动了单个项目,这个新方案将提高项目实施的效率和整体性。他透露说,TCI正在购买项目所需的设备,但并没有对设备做更详尽的说明。

具体来说,整个项目包括两部分:IPNIIP网络集成)和POTN(分组光传送网)。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和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快速发展,运营商和提供商需要重构现有的IP网络,包括IPNI和移动回程网络。移动回程指通过无线通信系统将终端用户的数据传输到通信中心。IPNI指无论通过移动通信工具还是固定电话,用户输入和输出的所有数据将全部集合在一个通信中心。3G基站所需带宽为每秒几十兆字节,而4G基站所需带宽高达每秒数百兆字节,伊朗运营商需升级数据传输网络,以满足所需带宽,而该项目应用的华为POTN技术将帮助其数据传输技术提升到新的台阶。据说,其中的监测程序只是用于维护数据处理,不会侵犯用户隐私。

Babak Tarakome表示,对固定电话和移动电信网络的整合能够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因此,这个合作项目对TCI的未来非常有利。项目完成后,伊朗的电信网络将得到很大改善,伊朗电信公司将能够通过集成的全自动化系统随时随地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