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9年埃及五大行业展

开展时间 2019-9-2 至 2019-9-4
展馆 [ 埃及 ] 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CICC)

展品范围

浴室,厨房,卫生洁具,建筑设备,混凝土及相关产品,建筑工具,运输系统,装潢产品,电力系统,设施管理服务,涂料,瓷砖,,防火措施,玻璃制品,高压交流电,园林绿化产品和服务,大理石,陶瓷,合金,钢铁,铝,铅工业及水工艺学,机械车辆设备,安全保密设备,太阳能,特殊建筑,游泳池,喷泉,暖气,湿度保护与隔离,门,窗,镀层材质,木材,塑料及复合材料……

展会介绍

36年的历史,五大行业展奠定了它在国际建筑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已有40多家代理遍布全球,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有利市场及数据库并获得了同行业人员及政府的支持。埃及五大行业展给上万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工程师,承包商,地产开发商提供了一个寻求新的具有创新型的建筑项目的机会。
埃及五大行业展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它可以让你的公司跻身于新繁荣经济中心而且还可以利用数百亿美元建筑市场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