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探寻“一带一路”上年轻的亚<font color=#ff0000>非</font>生活用纸市场,有意<font color=#ff0000>投</font><font color=#ff0000>资</font>的你必须知道!

探寻“一带一路”上年轻的亚生活用纸市场,有意的你必须知道!

近几年,随着新兴生活用纸市场的逐渐崛起,需求市场的逐渐挖掘,其在全球生活用纸市场中的份额和推动作用逐渐显现,而国际大型的生活用纸生产商抢滩新兴市场的“大战”也已经拉开。...

阅读详细
美媒:<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正在被中国巨大的海外<font color=#ff0000>投</font><font color=#ff0000>资</font>所重新塑造!

美媒:正在被中国巨大的海外所重新塑造!

上月,一趟上午10时24分发自吉布提首都的火车引来了之角一些最重要的人物。在部落歌手合唱团的演唱声中,一大群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新能源领域商机大:中国新能源技术造福<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

新能源领域商机大:中国新能源技术造福

之间的贸易和在过去二十年间飞速发展。2015年12月,习近平主席在南召...

阅读详细
一带一路战略国策影响:中国家电走进越来越多<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家庭!

一带一路战略国策影响:中国家电走进越来越多家庭!

随着中国家电市场的产能饱合,中国企业纷纷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大拓展与中东市场,...

阅读详细
中国家电企业在境外发声:跃马扬鞭开拓<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正当时!

中国家电企业在境外发声:跃马扬鞭开拓市场正当时!

正在成为中国家电企业兴业的热土。海尔、海信、新科、春兰、志高等国内...

阅读详细
新机会来了,跨国零售商们正在积极的瞄准<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

新机会来了,跨国零售商们正在积极的瞄准市场!

商们正在瞄准大陆。尽管一些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十大后起城市是商业的未来,这些城市你知道几个?

十大后起城市是商业的未来,这些城市你知道几个?

普华永道发布的《全球经济观察》报告显示,随着亚劳动成本开始上升,而价格竞争压不变的情况下,外国...

阅读详细
全球十年来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在<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掘金之路!

全球十年来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在掘金之路!

目前是世界增长最快的5个经济体之一。根据一项全球研究,在矿业、农业和港口、道路和其他基础设施发展繁荣的推波助澜, 阅读详细

中企远征<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未来或有8500万个工厂岗位离开中国!

中企远征,未来或有8500万个工厂岗位离开中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从海信(Hisense Co.)位于南开普敦的生产线上每下线一块闪着绿光的电视机主板,就意味着中国朝着新的全球制造业基地又迈出了一小步。这条生产线的...

阅读详细
中国鞋企虎视眈眈的<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市场,面临机遇的同时还有着挑战!

中国鞋企虎视眈眈的市场,面临机遇的同时还有着挑战!

的鞋业,对于很多企业来讲都是一个令人眼热的市场,很多企业都虎视眈眈。虽然说...

阅读详细
<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轮胎市场迎来中国企业抢驻,轮胎企业认为其市场大有可为!

轮胎市场迎来中国企业抢驻,轮胎企业认为其市场大有可为!

在传统国际轮胎市场受挫,国内轮胎市场饱和的背景下,轮胎市场成为了中国轮胎企业和汽车企业竞相进驻的新增长市场。 阅读详细

成功汽车成功“驶入”<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与尼日利亚经销商正式达成年产5000台协议!

成功汽车成功“驶入”,与尼日利亚经销商正式达成年产5000台协议!

日前,成功汽车与尼日利亚经销商正式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建立年生产50000台的KD组装工厂,并加大本地化部件的研发,生产更具性价比的产品。这是成功汽车继埃及之后,针对 阅读详细

中国民营企业<font color=#ff0000>非</font><font color=#ff0000>洲</font>“掘金”:竞争中寻找新机会创造新财富!

中国民营企业“掘金”:竞争中寻找新机会创造新财富!

中新社达累斯萨拉姆12月19日电,从坦桑尼亚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的酒店外墙,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机场道路,再到坎帕拉的贫民窟,刷着“TECNO”五个字母的涂墙广告随处可见。这个在 阅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