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东非共同体国家将启用电子护照

东非共同体(EAC)成员国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将于11月起发行统一电子护照,各国现行的非生物护照将于2017年底停用。而布隆迪由于目前的护照已符合国际护照标准,将于2017年启用该电子护照。新的电子护照将于EAC今年常规的首脑峰会上启动,此后EAC相关负责部...

东非共同体国家将启用电子护照

东非共同体(EAC)成员国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将于11月起发行统一电子护照,各国现行的非生物护照将于2017年底停用。而布隆迪由于目前的护照已符合国际护照标准,将于2017年启用该电子护照。


新的电子护照将于EAC今年常规的首脑峰会上启动,此后EAC相关负责部门将向各国际组织发信以确保其被全球承认为有效旅游证件,主要包括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等。新护照将采用电子芯片,里面存有跟护照信息页相同的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护照号及职业等,同时还将存有电子照片及生物特征识别系统,以防止其被未授权使用。


文章来源:驻肯尼亚使馆经商处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