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埃及分获非运会乒乓球男女团冠军

9月13日,非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埃及队队员娜丁(Nadeen)(右)与尼日利亚队队员欧菲昂(Offiong)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王博摄泛非洲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13日结束,尼日利亚队和埃及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9月13日,埃及队运动员Nadeen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

尼日利亚、埃及分获非运会乒乓球男女团冠军

9月13日,非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埃及队队员娜丁(Nadeen)(右)与尼日利亚队队员欧菲昂(Offiong)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王博摄


泛非洲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13日结束,尼日利亚队和埃及队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9月13日,埃及队运动员Nadeen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作为非洲乒乓球传统强国,尼日利亚和埃及两队会师男女团决赛。男团比赛中,尼日利亚队在大比分一比二落后局面下,连扳两局,爆冷击败现排名非洲第一的埃及选手奥马尔·阿萨尔(Omar Assar),实现逆转。

9月13日,埃及队运动员Omar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女团比赛同样打满五局。埃及女子头号单打选手迪娜·梅谢里夫(Dina Meshref)两度追平比分,帮助球队卫冕非运会女团冠军。

9月13日,埃及队运动员dina(左)和Nadeen 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潘思危摄


由华人选手领衔的刚果(布)队获男女团第三名。


本届非运会乒乓球比赛共设男女团体、单打和双打以及混双7项,单项比赛定于15日开始。其中,男女单打前三名将直接晋级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完)

9月13日,非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尼日利亚队队员阿儒纳(Aruna)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王博摄


新华社记者 刘锴 王博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