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参加阿联酋华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我们时刻准备着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参加阿联酋华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报道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 李芳8月28日,阿联酋华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新时代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

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参加阿联酋华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我们时刻准备着
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参加阿联酋华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报道

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  李芳


8月28日,阿联酋华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主题活动在新时代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凌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
纪念活动在嘹亮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隆隆的炮火,肆虐的铁蹄,悲伤的哭泣,愤怒的吼声……一幅幅历史画面,仿佛将大家带回了抗日战争的烽火岁月。伴随着激越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神圣美丽的五星红旗,凝聚着华夏儿女最炽热的情感和最深沉的敬意,诉说着炎黄子孙对祖国母亲至诚至真的热爱。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本次纪念活动的大幕,而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的“五星红旗”旗操更是把整个纪念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随着音乐响起,小朋友们挺起胸膛,整齐划一地挥舞着自己的旗帜。他们从容不迫地变换着队形,每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他们大声地喊着“我们时刻准备着”的口号,每一句都气势如虹。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透露出的却是无比严肃。透过他们的脸庞,我们看到了坚定、看到了力量,看到了未来……

据了解,“五星红旗”旗操是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为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特别排练的。排练时,教师们以此作为爱国教育的切入点,让孩子们认识国旗、国徽、国歌,让国旗意识、国家意识在小朋友们的心中生根、萌芽。“我们虽然生活在海外,但是时刻谨记我们是华夏儿女; 我们紧跟时代步伐与国际接轨,但是对孩子们的爱国情操的培养从不放松。”中国国际双语幼儿园程园长的话掷地有声。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