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政府补贴黄金用于鼓励国民减肥

迪拜已经定在12月在Zabeel 公园开展“孩子减肥是金”活动的颁奖典礼,颁奖给减肥成功者。 今年7350个获奖者将获得价值六百万迪拉姆的40公斤黄金的奖励。这些获奖者们都是在健身房汗流浃背,不断锻炼,才取得减肥成功的。尽管颁奖的月份已经公布,但是具体的日期还没有公...

迪拜政府补贴黄金用于鼓励国民减肥

  迪拜已经定在12月在Zabeel 公园开展“孩子减肥是金”活动的颁奖典礼,颁奖给减肥成功者。

  今年7350个获奖者将获得价值六百万迪拉姆的40公斤黄金的奖励。这些获奖者们都是在健身房汗流浃背,不断锻炼,才取得减肥成功的。尽管颁奖的月份已经公布,但是具体的日期还没有公开。据迪拜市政府俱乐部管理人和此次活动的主要协调员Waleed Al Shaibani说,没有公布具体的日期的主要原因在于,由于获奖者人数太多,使得总决赛的策划执行难度很大,政府仍在安排7350个获奖者及其家人的住宿和招待。选在12月主要是因为此时比较适合室外活动。

  去年,迪拜市政府奖励了“体重是金”活动的2648个获奖者。奖励黄金计16.823公斤,价值260万迪拉姆。

  今年从7月15号至9月15号两个月活动期间,共有2.8万居民报名参加。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反响。去年的冠军是叙利亚的建筑师Ahmad Ibrahim Al Shiekh,共减重了26公斤。今年他的记录将会被打破,至于新的数据还没有被揭露。获奖者包括了200多个13岁以下的孩子。

   今年的活动以家庭为单独,如果共同减肥成功,将获得双倍奖励。比方说每个家庭共减重2公斤,将获得2克的黄金,但是个人每减一公斤,将获得 1克的黄金。

 

[责任编辑:Luci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