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谢赫穆罕默德命令紧急空运帮助约旦洪水灾民

谢赫穆罕默德命令紧急空运帮助约旦洪水灾民一架大型喷气式客机11月11日从迪拜起飞,机上载有超过58吨的救援物资。约旦上个月被洪水摧毁,这是该国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两周前,在约旦一所学校组织的学校旅游中,21人在死海附近被洪水冲走,其中主要是儿童。且目...

谢赫穆罕默德命令紧急空运帮助约旦洪水灾民

谢赫穆罕默德命令紧急空运帮助约旦洪水灾民

一架大型喷气式客机1111从迪拜起飞,机上载有超过58吨的救援物资。


约旦上个月被洪水摧毁,这该国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

两周前,在约旦一所学校组织的学校旅游中,21人在死海附近被洪水冲走,其中主要是儿童。目前已有12人在本周的暴雨中丧生,这场暴雨影响了包括佩特拉古城在内的许多地区。

对于约旦的这场灾难,阿联酋副总统兼迪拜酋长H.H.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H.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下令紧急空运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以帮助约旦受灾民众。

1111周日晚上,一架747大型喷气式客机和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从迪拜起飞,携带了超过58吨的健康、营养和卫生用品以及临时住所物资

根据官方报告,飞机于次日凌晨降落在约旦,救援物资正在送往那些最需要的家庭和民众

这次行动由谢赫穆罕默德的妻子、国际人道主义城市组织的主席海娅·宾特·侯赛因HRH Princess Haya Bint Al Hussein公主殿下负责协调。

海娅公主是约旦王室的一员,她将同约旦当局和国家危机中心共同合作,监测灾情局势并根据需要提供进一步援助。



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whatson

[责任编辑:gulfinfosc]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