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关于举办2016年第十届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企业)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在肯华人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华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以球会友,华联会和经贸协会拟举办第十届羽毛球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肯尼亚‘江西水电’及‘非洲巴黎’有限公司联合赞助” 。为本届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及精美的奖品,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关于举办2016年第十届肯尼亚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企业)羽毛球赛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在肯华人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加强华人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以球会友,华联会和经贸协会拟举办第十届羽毛球球比赛。

       为了吸引更多的华人参与比赛,组委会决定进一步扩大奖励范围,男单奖前 16 名,其它单项全部奖励由去年的前4名奖励扩大到前8名。每人限报两项(不包括团体)。 此次比赛分两组,

1:甲组-双打(限45岁以下或20岁以上,男女不限)。
2:乙组(年龄不限)-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团体。

   本次比赛由“江西水建肯尼亚分公司’及‘非洲巴黎’有限公司联合赞助” 。为本届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及精美的奖品,希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成绩!


一,主办方: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
二,承办方:肯尼亚华人华侨羽毛球协会比赛组委

三,比赛时间:
    2016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9:00下午17:30) 预赛、半决赛,
    2016年12月11日(上午9:00下午17:30)  决赛和闭幕式。

四,比赛地点:
    GITA HALL,PREMIER ACADEMY CLUB
    (位于FOREST RD, 最大的印度庙边上,CITY MARKET猴子市场路边)。

五,报名费: 500 先令/人。

    欢迎各单位,个人踊跃参加,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请短信或者电话报名华联会陈强 0727 092 555。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