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女子民乐团赴阿联酋肯尼亚演出

4月26日至5月7日,受省侨联的委托,港市歌舞剧院女子民乐团暨江苏省女子民族乐团作为“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锦绣江苏’艺术团”赴阿联酋和肯尼亚演出,为当地华人华侨送去具有民族特色 的艺术享受和精神愉悦。此次演出由著名指挥家、中国交响乐团联盟主席卞祖善担纲指挥...

女子民乐团赴阿联酋肯尼亚演出

  4月26日至5月7日,受省侨联的委托,港市歌舞剧院女子民乐团暨江苏省女子民族乐团作为“江苏省侨联‘亲情中华・锦绣江苏’艺术团”赴阿联酋和肯尼亚演出,为当地华人华侨送去具有民族特色 的艺术享受和精神愉悦。

此次演出由著名指挥家、中国交响乐团联盟主席卞祖善担纲指挥。女子民乐团组建于2001年,是我国惟一一支演奏中国传统民乐的职业女子民族乐团。她们多次受中国文化部和江苏省政府的 委托,赴欧亚国家和港台地区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将祖国人民的祝福和问候带给华人华侨,增进了中国与被访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中央电视台、中国文化报等新闻媒体曾多次报道她们的 演出情况。

据悉,演出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5月2日至7日在肯尼亚举行。演出由民乐合奏《茉莉飘香》、女声独唱《太湖美》、独舞《爱莲说》以及魔术表演等14个节目组成。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