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政府将加大对服装时尚行业的扶持,市场潜力巨大值得关注!

加纳贸易工业部部长 Alan Kwadwo Kyeremanteng先生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指出,应该对于时尚行业多一些关注。其实,加纳的青少年对于时尚的诉求具有很高的热情,他们也有意愿从事这方面相关的工作或是创业,但是目前政府在这方面的财政支持还不够,这也使得他们望而却步。...

加纳政府将加大对服装时尚行业的扶持,市场潜力巨大值得关注!

加纳贸易工业部部长 Alan Kwadwo Kyeremanteng先生在最近的一次讲话中指出,应该对于时尚行业多一些关注。其实,加纳的青少年对于时尚的诉求具有很高的热情,他们也有意愿从事这方面相关的工作或是创业,但是目前政府在这方面的财政支持还不够,这也使得他们望而却步。

时尚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行业,却得到了与之不相符的财政支持。政府也往往会忽视时尚行业在存在的巨大经济潜力。政府应该出台更多的相关政策来促进时尚行业的发展。

2017年2月11日,将有一个主题为“2017海滩时装展览秀”的时尚秀将在阿克拉泰坦尼克号海滩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模特、经销商等来参加此次盛会。时尚爱好者将不会错过此次盛会。

加纳市场快速增长的消费人群,以及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为国际零售商提供了发展机遇。对于市场开拓者来说,必须重新审视其发展战略、市场策略及产品设计,以更符合非洲消费者的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国外服装零售商只是看到了加纳等非洲国家市场的增长潜力,他们对非洲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仍缺乏研究。在众多国际品牌眼中,非洲消费者通常被归类于只注重价格、不注重质量与品牌的消费人群。

但如果国外投资者仍对非洲消费者抱有上述印象,将产品定位局限于低质廉价,那么企业在非洲市场的发展则不可能长久。非洲消费者正逐渐提升对品牌和质量的认识,当他们在购买服装时,质量是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其次才是去哪家商店购物,以及商品的时尚感。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