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一带一路”战略下广阔的非洲照明市场,新力光源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2016年的尾声,四川新力光源有限公司在下一一个3000万的大单,成功拿下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一号线的部分区域供货与安装合同,让这家颇为低调的企业走入了很多人的眼帘。...

“一带一路”战略下广阔的非洲照明市场,新力光源走在行业的最前沿!

       2016年的尾声,四川能投新力光源有限公司在下一一个3000万的大单,成功拿下乌鲁木齐轨道交通一号线的部分区域供货与安装合同,让这家颇为低调的企业走入了很多人的眼帘。

       有的时候抓住了机遇,就能成功站在高点,而四川能投新力光源就是如此,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国策实行的一开始,能投新力光源就紧跟步伐,依托着公司研发团队不断推出的优秀产品,以及强大的公司自主创新的意识,第一时间就抢先进入西北市场并成功夺得商机。

       同时前瞻性的自主创新和研发是这家企业能够不断的做大做强的根本,早在2013616,新力光源就通过了由10名中国科学院院士、2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和3位产业专家组成的中科院鉴定组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发光余辉寿命可控稀土LED发光材料研发及其在半导体照明中的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这一颠覆性的技术得到可专家们的认可,解决了世界性的照明难题,解决了基础实验到产业化生产的技术瓶颈。这一研究使得中国LED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准,该项技术世界唯一,而他也使得我们所使用的LED灯拥有更高的效率、更长的寿命、和更低的价格。

       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核心,从最基础的办公楼宇照明系统到后来的城市道路照明,从地下的轨道交通,工矿企业照明再到机场照明系统,新力光源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推陈出新,拿出一套套成熟稳定的照明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赢得了业界一片美誉。2008年新力光源拿下奥运会导向标识工程,10年拿下上海世博会LED亮化工程,紧接着拿下国家科技部大楼的LED照明节能改造工程,国家大剧院地下停车场照明工程,北京T3航站楼LED照明节能改造工程,一个个业内炙手可热的工程在他们的努力下完美建成达标,通过验收,充分展现了新力光源强大的实力。

       与此同时,能投新力光源在全力发展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将目光投向了更为广阔的国外市场,尤其是电能基础设施尚不完善,电力供应较为紧张的非洲、拉丁美洲等第三世界的国家。由于电力供应紧张的问题,这些国家的政府正大力推行以LED灯来取代白炽灯,因为这将为整个国家节约大量的电能消耗。而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日渐成熟,LED照明产品也逐渐变得物美价廉。从西班牙到巴西,从加纳到肯尼亚,都有着新力光源人奋战的影子。尼日利亚的太阳能路灯,亚特兰蒂斯的皇家酒店都有着新力光源的产品发光发热。通过跟新力光源的市场部王总监沟通知悉,目前新力光源非洲主要在做加纳和肯尼亚两个市场,主打产品是LED照明灯具,非洲也是能投新力光源未来的一块主打方向。与此同时,由MIE集团主办的加纳中国贸易周系列展,给新力光源这样实力雄厚同时希望拓展非洲市场的中国优质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新力光源这样优质的展商又为加纳贸易周的成功举办和延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非洲当前的照明市场是灯具照明企业的福音,由于电力供应紧张的问题,非洲政府大力推行用LED灯来取代白炽灯,相对于白炽灯而言LED仅需一块数瓦的太阳能电板即可满足照明需求,能够极大的缓解电力供应紧张的问题。且LED的照明效率更高,而且伴随着当前LED灯、电池和太阳能电板的价格下跌,其价格也能够被非洲人民所接受,故而是一块相当大的蛋糕。

       以非洲西部的加纳来讲,当地政府就希望用节能Led灯替换掉现有的白炽灯,仅加纳的市场份额就可达数亿。而无论是加纳还是非洲其他国家,本土LED照明企业很少,其研发生产的LED照明产品也无法与中国企业竞争。能投新力光源认为,中国的LED企业进入非洲、拉丁美洲等第三世界国家的灯具市场就好比西部大开发,眼下正是前往非洲、拉丁美洲等第三世界国家进行市场拓展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