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帅王子哈姆丹图集

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次子,他将接过老爸的棒子,统治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帅气迷人的哈姆丹可谓是老天的宠儿,出身富豪之家,在英国受过教育,还多才多艺,是一名著名的诗人,又是一...

迪拜帅王子哈姆丹图集

迪拜王储谢赫-哈姆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次子,他将接过老爸的棒子,统治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帅气迷人的哈姆丹可谓是老天的宠儿,出身富豪之家,在英国受过教育,还多才多艺,是一名著名的诗人,又是一名马术高手……难怪今年的《福布斯》“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排行榜他能位列第四。

迪拜酋长国王储、二王子哈曼丹,全名谢赫·哈曼丹·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1982年11月14日出生,是迪拜酋长穆罕默德与大王妃所生二儿子,2008年2月被封为王储,并在政府担任职务。


   哈曼丹很有体育才华,是马术好手,在国内和国际马术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而且对于滑翔、冲浪、排球等体育项目驾轻就熟。他还是个车迷,车库中收藏有奔驰、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世界名车及各式越野车。在2009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中名列第四,在2012年《福布斯》公布的“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中名列第六。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