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惊艳可爱的公主 迪拜王室小成员图集

阿联酋迪拜的哈姆丹王子以其俊朗的外形迷倒了许多东西方女性。当然,这个富得流油的王室不仅仅只产帅气俊朗的王子,众多公主们也都各各美丽动人。以下这些图片便是阿联酋公主们年幼时期的照片。...

惊艳可爱的公主 迪拜王室小成员图集

阿联酋迪拜的哈姆丹王子以其俊朗的外形迷倒了许多东西方女性。当然,这个富得流油的王室不仅仅只产帅气俊朗的王子,众多公主们也都各各美丽动人。以下这些图片便是阿联酋公主们年幼时期的照片。


   首先出场的是:宛如雕塑的王储哈曼丹,出生于1982年11月14日。他不仅是一名著名的诗人,还是一名马术高手。今年的《福布斯》“全球最性感王室成员”排行榜他位列第四。哈曼丹2008年2月1日被立为迪拜王储。哈曼丹共有17个兄弟姐妹,上面还有一个哥哥。26岁的哈曼丹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次子,他将接过老爸的棒子,统治这个富得流油的国家。

迪拜酋长谢赫-阿勒马克图姆和王妃哈雅。谢赫有两个王妃,哈曼丹为谢赫娜王妃所生。哈曼丹的母亲谢赫娜王妃是父亲的表亲,两人在1979年结婚,共生有14个孩子。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儿子帅气逼人,女儿如花似玉。13岁的萨拉玛公主和11岁的萨拉公主五官美到简直就像是画的。英美媒体更熟悉的是迪拜的二王妃、约旦的哈雅公主。生有一女的哈雅经常与丈夫出席公开场合。

玛丽亚姆公主,出生于1991年

萨拉玛公主,生于1999年

公主们的部分生活照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