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亚特兰蒂斯酒店 永不落幕的派对(图)

迪拜一座状似棕榈树的人造岛屿上,一座耗资120亿人民币的豪华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拔地而起,每晚的入住费据称最高可达到20万人民币。在2008年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之际,被誉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THE PALM ATLANTIS DUBAI)在11月20日在迪拜正式开幕...

亚特兰蒂斯酒店 永不落幕的派对(图)

  酒店是柯兹纳集团此前在巴哈马群岛打造的天堂岛亚特兰蒂斯酒店(Atlantis Paradise Island)唯一的姊妹花,其建筑、装潢和服务极尽奢华,尤其是专为全球超级富豪服务的酒店顶楼。顶楼套房每晚的价格为1.3万英镑,拥有3个卧室和3个浴室,室内摆放着一张纯金叶镶嵌的餐桌,可供18人同时用餐。

迪拜一座状似棕榈树的人造岛屿上,一座耗资120亿人民币的豪华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拔地而起,每晚的入住费据称最高可达到20万人民币。


2008年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之际,被誉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THE PALM ATLANTIS DUBAI)1120日在迪拜正式开幕,并逆市斥资二千万美元举行盛大的开幕庆典。当地的传媒称之为“十年来最盛大的派对”,请来二千多个名人嘉宾。酒店占地113亩,耗资15亿美元,坐落在世界最大的人造岛棕榈岛上。


尽管遭遇金融危机,但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开幕典礼还是极尽奢华。去年11月20日,在被各大媒体誉为“10年来最盛大的派对”的开幕典礼中,酒店共花去2000万美元,邀请了世界各地2000多位名流。之所以这么做,最重要的原因是投资方对酒店前景极为乐观。“根据迪拜设定的目标,从2007年至2010年,每年入住当地酒店的游客数量将从700万人增至1000万人,”雷伯曼说,“而单是亚特兰蒂斯酒店即可将迪拜的酒店接待能力提高3%。”


酒店共有1539间房间,每晚租金由800美元至25000美元。顶层则是超级富豪的专属区域,顶楼套房拥有三个卧室和三个浴室,并有一张可供18人用餐的金叶餐桌,住客可将整个岛的建筑布局尽收眼底。

极尽奢华的晚宴,和情人对视感觉,真希望时光停留在那一刻不变.

酒店的设计以理想国“亚特兰蒂斯”为灵感,处处彰显着奢华

   此外,酒店最令人难忘的是其巨型水族缸,包括刺鳐等多达6.5万尾各种海洋鱼类悠游其中,简直就是一个微缩版的海洋。而巨大的海豚馆中,数十条从南太平洋所罗门群岛海域专门花30小时空运过来的海豚也足以令人叹为观止。尽管这一行为招致环保主义者的严厉批评,但投资方不为所动。“我们唯一需要考虑的是我们客人的要求,”雷伯曼说,“通过专门预约,住户可以到海豚馆中与海豚一起潜泳,享受这来之不易的乐趣。”


   此外,酒店所在的棕榈岛上其他相继面世的项目也足以令亚特兰蒂斯的前景变得更加光明。据说,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计划在亚特兰蒂斯附近建造一座横跨棕榈岛中心的酒店,而“伊丽莎白女王二号”远洋客轮也将停靠在亚特兰蒂斯附近,变身为一座可移动的超级酒店。“未来,这里将是名副其实的亚特兰蒂斯,永不落幕。”雷伯曼说。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