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 China Trade Week-Kenya 佛山站推介会隆重举行 ——肯尼亚将迎来第三届中国贸易周!

2016年12月14日,由MIE主办的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 Week-Kenya)项目,其项目推介会(佛山站)在佛山浩瀚商务资讯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于佛山新城中欧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共吸引了三百余人,近百家企业前来参加。会议成功邀请了MIE集团CTW中国贸易周业务总监...

2017 China Trade Week-Kenya 佛山站推介会隆重举行 ——肯尼亚将迎来第三届中国贸易周!

2016年12月14日,由MIE主的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Trade Week-Kenya)项目,其项目推介会(佛山站)在佛山浩瀚商务资讯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于佛山新城中欧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共吸引了三百余人,近百家企业前来参加。会议成功邀请了MIE集团CTW中国贸易周业务总监、佛山浩瀚商务咨询总经理、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科长、佛山日报总编等嘉宾出席本站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以“一路一带在非洲、中东的落脚点——肯尼亚”为主题,旨在把更多的优质中国商品带去非洲,迎合非洲人民的需求,增进中非友谊,让更多非洲人民了解中国优质商品。

推介会通过介绍肯尼亚市场概况,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Kenya)展会盛况及推广宣传,肯尼亚运输和产品相关认证等内容,为企业开拓肯尼亚市场破疑解难。

佛山浩瀚商务资讯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女士发言

会上,MIE集团CTW中国贸易周业务总监沈女士表示,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Kenya)自2015年起,已成功在肯尼亚举办两届,两届展会已成功将近六百家中国企业带出非洲,共吸引了四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 通过主办方深入了解肯尼亚市场,并以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从而确保了肯尼亚中国贸易周的展会高品质,并获得“非洲广交会”的美誉。

MIE集团CTW项目业务总监沈女士发言

此次推介会成功获得参会企业的认可及响应,并于会议结束后,纷纷驻足咨询展会更多详情,并于现场挑选预定展位。

会议现场展位预订情况

第三届China Trade Week-Kenya将于2017年6月29日-7月1日于肯尼亚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将继续获得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贸促会、肯尼亚投资局肯尼亚工商会、东非共同体商会、肯尼亚私营企业家联合会等多方支持,展出面积将预计扩大到1万5平方米。肯尼亚投资数总裁PiusRotich曾表示,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Kenya)是肯尼亚近10年来,展览规模最大,观众数量最多的展会。在此我们也期待,肯尼亚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Kenya)再创辉煌!

MIE集团作为中非市场交流的平台,将会结合国内外市场,将会把更多的中国制造优质商品带出国门,并协助更多中国企业在中东非地区开拓市场。2017年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展出线路如下: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