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东地区2012年新建电力和供水项目总造价327亿美元

近日,相关市场研究机构披露,2012年,中东地区能源投资迎来高峰,97个电力和供水项目已开建或将于年底前开建,总造价327亿美元。 其中,阿联酋10个电力和供水项目陆续开建,总价值15亿美元,包括7.4亿美元的Noor1期太阳能电厂和5.8亿美元的Emal电厂2期项目;摩洛哥今年已…...

中东地区2012年新建电力和供水项目总造价327亿美元
近日,相关市场研究机构披露,2012年,中东地区能源投资迎来高峰,97个电力和供水项目已开建或将于年底前开建,总造价327亿美元。 
  其中,阿联酋10个电力和供水项目陆续开建,总价值15亿美元,包括7.4亿美元的Noor1期太阳能电厂和5.8亿美元的Emal电厂2期项目;摩洛哥今年已投入44亿美元建设7个项目,包括ouarzazate太阳能电厂和4个风电厂;科威特已批准总价值42亿美元的19个电力和供水项目,其中重点项目是27亿美元的Al Zour North独立供水和发电厂;沙特今年有15个项目开建,总价值88亿美元,包括20亿美元的Al Qurayyah独立供水和发电厂、12亿美元的Shuaiba 2期电厂项目。此外,埃及、阿曼、卡塔尔、约旦、伊拉克、也门、叙利亚和巴林等国也有相关电力和供水项目开建。 
  据世界能源理事会的数据,到2020年,仅海湾地区新增电力需求即达1000亿瓦,年均增长7.7%。到2025年,中东地区人口将增长31%,达到5亿,迫使相关国家加大对电力和供水的投资。中东是世界上最缺水的地区之一,需求的增长和工业快速发展使中东成为供水和电力项目最具活力的地区。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