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40余家沈阳企业赴卡塔尔参加中国制造展

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2016中国制造卡塔尔展上,40余家沈阳企业展出38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文化旅游、建筑机械、规划设计、建筑材料、机电产品、智能楼宇等相关技术和产品,吸引了来自卡塔尔、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海湾国家及北非和亚洲地区7000余位客商到场参观。...

40余家沈阳企业赴卡塔尔参加中国制造展

     在卡塔尔多哈举办的2016中国制造卡塔尔展上,40余家沈阳企业展出38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文化旅游、建筑机械、规划设计、建筑材料、机电产品、智能楼宇等相关技术和产品,吸引了来自卡塔尔、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海湾国家及北非和亚洲地区7000余位客商到场参观。

  沈阳旅游集团、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法库陶瓷产业开发区、沈阳远大集团、辽宁贸汇科技公司等沈阳企业参展。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个沈阳企业洽谈客户20家左右,有深度合作意向的占20%,配对洽谈超过800场,项目签署合作协议9项,成交意向8.35亿美元。尤其是建材企业和外贸企业效果比较好,比如法库陶瓷出口洽谈客户200个,意向客户58家,有60%转化为贸易订单。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