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农药市场,中国制造赢得了加纳人的良好口碑!

从农药贸易方面来看,加纳作为以农业生产为主的地区无疑是一个迅速成长而且增长潜力很大的市场。尤其是近几年,中国农药企业在加纳市场的贸易日益增多,而随着加纳对于农业的逐步重视,这一市场势必会有更多空间。...

加纳农药市场,中国制造赢得了加纳人的良好口碑!

加纳以农业为主。矿产品、可可和木材为加纳三大支柱产业。1983年开始推行以建立市场经济为核心的经济结构调整,并取得明显成效。1994年被联合国取消最不发达国家称谓。2007年,加纳发现石油资源,2010年底实现商业开采。按世界银行标准,加纳自2010年起从低收入国家进入中等偏低收入国家行列。

从农药贸易方面来看,加纳作为以农业生产为主的地区无疑是一个迅速成长而且增长潜力很大的市场。尤其是近几年,中国农药企业在加纳市场的贸易日益增多,而随着加纳对于农业的逐步重视,这一市场势必会有更多空间。

加纳被誉为非洲国家经济结构调整的样板,成为西非地区发展的领头羊。加纳经济近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加纳政局在西非属于政局比较稳定的国家。除却上面两个方面,再加上丰富的资源使加纳成为众多外国投资者在撒哈拉以南的首选之地。

农业是加纳的经济基础,主要的粮食作物为玉米、薯类、高粱、大米、小米等。经济作物有油棕、橡胶、棉花、花生、甘蔗、烟草等。中国农药产品因价格低质量好,在加纳有着良好的口碑基础。例如成立于2005年的新安阳光加纳公司,2010年在加纳的销售额仅为500万美元,2012年却是已经突破到4000万美元,两年翻了8倍。

加纳库马西市阿格尔化学药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巴杜称,中国农药高效、低毒、低残留,安全可靠,深受消费者喜爱。当地用户认为中国农药不仅价格低,而且质量好,并且在今年农药价格飞涨的同时,中国农药还能保持原价更是难能可贵。

同时,对加纳投资我们也要认识其存在的贸易风险。中国企业与加纳客商做生意应该着重注意以下问题:第一、在开展对加纳贸易之前,结合中加双边贸易历史数据,综合分析和考察加纳市场的容量和潜力。第二、不法分子往往是打折加纳政府部门采购或者政府招标的旗号,利用所谓加纳政府部门的招标或采购文件进行诈骗。第三、在异国他乡,国人应增强入乡随俗意识,考虑别国风俗习惯和禁忌,对自身行为有更多约束。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