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将为发展铁路、环境保护、水资源和污水处理投资30亿美元

伊朗将在伊历1396年(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为发展铁路、环境保护、水资源和污水处理优先提供10万亿土曼(约合30亿美元)的资金。...

伊朗将为发展铁路、环境保护、水资源和污水处理投资30亿美元

   伊朗副总统兼计划和预算组织主席穆罕默德·巴吉尔·诺巴赫特8日表示,在年度信贷额度之外,伊朗将在伊历1396年(2016年3月至2017年3月)为发展铁路、环境保护、水资源和污水处理优先提供10万亿土曼(约合30亿美元)的资金。

   当天,穆罕默德·巴吉尔·诺巴赫特在伊朗中央省视察了伊朗西部铁路和在建的车站。他说,伊朗为发展轨道交通提供了2万亿土曼(约合6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发展轨道交通是国家的重要目标之一,西部铁路对于伊朗政府和计划和预算组织有着特殊的意义,为了完成该项目而提供了额度较大信贷,希望2017年3月能够通车运营,将旅客和货物从德黑兰运往伊朗西部和南部。此外,为改善相关省份工业状况和环保条件,政府部门已经批准拨发相关的资金。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