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国际机场 女人购物的天堂

迪拜国际机场是中东地区最现代化的国际机场,机场外形构造简洁,由东向西一字排开。免税店汇聚世界最知名时尚的各大品牌,价格也相对较低,几乎每个在迪拜转机的乘客都是提着N个购物袋,此次东非之行,我们十几个人往返两次都需要在这里转机,这可是忙坏了队里的女同学,...

迪拜国际机场 女人购物的天堂

迪拜国际机场是中东地区最现代化的国际机场,机场外形构造简洁,由东向西一字排开。

免税店汇聚世界最知名时尚的各大品牌,价格也相对较低,几乎每个在迪拜转机的乘客都是提着N个购物袋,此次东非之行,我们十几个人往返两次都需要在这里转机,这可是忙坏了队里的女同学,甭管逛多久没闲累的,每人都是乐呵呵的满载而归,

免税店大牌云集,雅诗兰黛、兰蔻、娇兰、香奈尔、YSL、资生堂、MAC、迪奥、倩碧等等,价格都要比国内便宜不少。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