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秋和国庆假期在迪拜怎么玩?

游阿拉伯,迪拜是重要的一站。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被誉为海湾明珠,这里有质朴的沙滩和令人惊喜的沙漠风景,更有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许多人几乎是冲着酒店去迪拜的。确实,迪拜的酒店之豪华与壮观,已成为阿拉伯沙漠的瑰丽奇景。比如气势恢宏的迪拜酋长皇宫酒店、极...

中秋和国庆假期在迪拜怎么玩?

游阿拉伯,迪拜是重要的一站。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被誉为海湾明珠,这里有质朴的沙滩和令人惊喜的沙漠风景,更有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许多人几乎是冲着酒店去迪拜的。确实,迪拜的酒店之豪华与壮观,已成为阿拉伯沙漠的瑰丽奇景。比如气势恢宏的迪拜酋长皇宫酒店、极尽奢华的东莞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德亚特兰酒店、七星级帆船酒店等,衬着沙漠与海水,让人惊讶不已。更让人感佩的是,这个沙漠中的繁华都市,古今交会,东西方交融,发出耀眼光芒。迪拜,是世界的一个奇迹。

建议尝试以下几种游览活动:



阿拉伯文化探寻之旅:寻访伊斯兰艺术中心、阿拉伯学校、房屋古遗址,此行会让你感受到当地的历史和艺术气息,品尝街头小吃,体验现代阿拉伯人的生活。

月光之旅:登上精致的木制独桅帆船,顺流而下欣赏沿岸风光,从不同角度看迪拜;船上享受自助晚餐,品传统阿拉伯咖啡。

夜逛迪拜:在通往市中心的朱美拉海滩大道漫步,穿过古典的巴斯塔基亚风塔屋,观迪拜湾如画景色,在迪拜唯一的旋转餐厅用餐,享受这个城市的神奇。

传统沙漠之旅:早早起来赴沙漠,贝多因游牧民族曾骑在骆驼背上书写了他们的百年历史,你也来尝试一下骑上骆驼的感觉。然后在广阔而宁静的阿拉伯沙漠,品尝传统“Futoor”早餐。

在迪拜要必做的五件事情



1.尽情购物——无论是名牌、金饰、电子产品或是香料应有尽有。

2.体验阿拉伯夜晚的沙丘晚宴——在移动的沙丘里探险,来个精彩的沙漠之旅,不时地停下来看看阳光照射在广阔的沙丘上反射出的橙色。传统的阿拉伯欢迎仪式后来到贝多因人宿营地欣赏迷人的肚皮舞,芬芳的水烟筒和美味的阿拉伯大餐。

3.漫步于迪拜的传统文化中——旅行回到巴斯塔基亚时代,看看迪拜最古老建筑,传说中的风塔,住过有钱的波斯商人的泥墙屋,造访伊斯兰艺术博物馆,深入洞察阿拉伯的传统,游览穆罕默德文化中心。

4.沉浸在美食的喜悦中——极佳的地理位置,多元文化下产生的美食将会成为你对迪拜留有深刻印象的另一个开始。从小型的当地的咖啡馆直到华丽的餐厅,你的味觉绝对不会感到失望。在世界上最豪华最有名望的酒店——Burj Al Arab享受下午茶会令你终身难忘。

5.乘坐游船沿迪拜湾顺流直下——从另一个角度看迪拜,穿梭在古老贸易港口间的阿卜拉(小型水上出租车)时代已经过去,老车新坐,现在的阿卜拉在沿湾而建的现代摩天大楼间川流不息。在一个迷人的夜晚,沐浴在月光下,乘上光滑、全玻璃式的独桅帆游船(传统的航行工具)然后再来点美食,享受迪拜湾令人痴醉的夜晚。


“十一”长假,想去阿拉伯历险吗?无论参团还是自助、乘邮轮还是自驾游,都可以。推荐你找“阿拉伯游踪”办妥一切事宜,然后开始一个激动人心的假期。

阿联酋其实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由迪拜、阿布扎比、富吉拉、哈伊马角、阿支曼、乌姆盖万和沙迦7个酋长国组成,那里有绵延的金色沙滩、温暖的海水、饱含艺术气息的购物场所、充满异国情调的露天市场、一流的餐馆及令人惊叹的沙漠和山地景观;当然最著名的是众多世界上最好的酒店,值得你去探究一番。

总部位于阿拉伯湾“的阿拉伯游踪”,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拥有300多名专业、能讲包括普通话在内的多语种导游,从你到达机场开始,就可提供旅行服务。另阿联酋航空有飞迪拜的航班,经济舱比一般机型宽敞。建议携带太阳镜、帽子,高指数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