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时装秀上希尔顿的阿拉伯公主秀

迪拜时装周的时尚风越刮越烈,连美国著名的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也前来走秀。09年的迪拜时装秀是由阿联酋本土女设计师Sarah Belhasastarlet主办,希尔顿特来捧场。希尔顿果然是时尚达人,到一个地方就穿起一个地方风格的衣服,来到迪拜,她摇身变成了华丽的迪拜公主,金...

迪拜时装秀上希尔顿的阿拉伯公主秀

迪拜时装周的时尚风越刮越烈,连美国著名的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也前来走秀。09年的迪拜时装秀是由阿联酋本土女设计师Sarah Belhasastarlet主办,希尔顿特来捧场。希尔顿果然是时尚达人,到一个地方就穿起一个地方风格的衣服,来到迪拜,她摇身变成了华丽的迪拜公主,金丝,绿纱衣,配上高高挽起的发髻,华丽高贵的公主LOOK。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