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卓美亚酒店被评中东最佳商业酒店

迪拜控股集团旗下成员、卓美亚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 Group)在此荣幸地宣布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被BUSINESS TRAVELLER杂志评为“2010年中东地区最佳商业酒店”。同时,卓美亚豪华酒店集团也连续第六年被评为“中东地区最佳商业连锁酒店”。两项殊荣均是9月20日在伦敦皇...

阿联酋卓美亚酒店被评中东最佳商业酒店
       迪拜控股集团旗下成员、卓美亚豪华酒店集团(Jumeirah Group)在此荣幸地宣布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被BUSINESS TRAVELLER杂志评为“2010年中东地区最佳商业酒店”。同时,卓美亚豪华酒店集团也连续第六年被评为“中东地区最佳商业连锁酒店”。

两项殊荣均是9月20日在伦敦皇家花园酒店举行的BUSINESS TRAVELLER颁奖典礼上颁布的。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已是连续八年获得此奖项,足以证明其优质服务以及在商务公司旅行业里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此奖项颁发之际恰逢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成立十周年,与此同时酒店也完成了一系列的内部改造及翻新。

卓美亚著名的国际水疗品牌泰丽丝(Talise)水疗中心日前落户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在稍作装修后,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的泰丽丝尽显其现代风情,取代了之前的H2O 男士水疗中心,同时向男女宾客开放。泰丽丝的一系列特色服务提供超过35款的综合疗程,其中包括浮力池及氧气吧。

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著名的Al Nafoorah黎巴嫩餐厅将会在全面修缮后于2010年11月底重新开业。这家著名的黎巴嫩餐厅会提供各种冷热盘菜式,其室外露台是户外用餐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酒店的VU’S法国餐厅刚刚公布了周五的早午餐新菜单,以及新的露天平台聚会和特别纪念日活动服务。

酒店同时提供全套独家的顶级商务服务,是精明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房费每晚1475迪拉姆(合人民币2697元) 内含美味自助早餐,客房宽带连接服务,商务中心设施,及西服/衬衫熨烫和免费升级服务。

[责任编辑:mesupplier]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