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西非一男子继承父亲的72位妻子,个个能干博学,忠贞不渝

按照巴福特地区的传统习俗,王位继承人可接收已故国王的所有遗产,包括各位“王妃”。...

西非一男子继承父亲的72位妻子,个个能干博学,忠贞不渝

按照巴福特地区的传统习俗,王位继承人可接收已故国王的所有遗产,包括各位“王妃”。 西非国家喀麦隆巴福特地区的部落“国王”阿布比二世,16岁的阿布比二世登基,成为这个部落王国的第11任 “国王”。

西非国家喀麦隆巴福特地区的部落“国王”阿布比二世拥有近100名妻子,而且阿布比二世的所有妻子都接受过高等教育,熟练掌握多门语言。其中72人是他已故“父王”的“王妃”,阿布比二世与这些妻子共有500个子女。

阿布比二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妃”们是部落王国传统风俗习惯的象征,对他非常重要。 排行第三的“王妃”康斯坦斯对媒体表示:“所有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群甘愿付出的成功女性。在我们的部落王国,年长的王妃不仅需要教会年轻的王妃传统宫廷礼仪,还得为新入职的王室工作人员做出行为示范。”

作为部落首领,他需要管理部落内外大小事务,还兼任司法和祭司的重任。他们的传统是每一任新首领都要继承上任首领留下的年轻妻子,这就是老首领向继任者教授传统的方式。

这里的一夫多妻中的妻子并不是多娶的,而是父亲死后,儿子继承父亲的妻子,也就是他的生母和其他非血缘关系的母亲,分居多处的妻子需按“值日表”轮流服侍丈夫,完成家务劳动。不仅如此,喀麦隆还允许男人继承兄弟等其他直系男性家庭成员的妻子。且她们对“新丈夫”同样忠贞。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