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集团携手中国文化企业抓住迪拜2020年世博会新市场机遇

2013年11月,迪拜获得2020年世博会的主办权,作为中东地区首个主办城市,迪拜政府高度重视,将投入69亿美元,新建面积超过438公顷的世博园,届时将创造22万个就业岗位。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DTCM)预计,2020年世博会前,每年到访迪拜的游客数将超过2000万,2020年到访迪...

MIE集团携手中国文化企业抓住迪拜2020年世博会新市场机遇




2013年11月,迪拜获得2020年世博会的主办权,作为中东地区首个主办城市,迪拜政府高度重视,将投入69亿美元,新建面积超过438公顷的世博园,届时将创造22万个就业岗位。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DTCM)预计,2020年世博会前,每年到访迪拜的游客数将超过2000万,2020年到访迪拜世博会的游客数将超2500万。建材、家具、家居饰品、工程机械、五金工具、灯具、食品等需求将大幅增加。自成功赢得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以来,迪拜已启动多项大型建设项目,大量房地产项目也将上马,大力招商引资兴建酒店、主题公园等。截止2016年,迪拜酒店总数已超765家,预计到2020年将拥有超过10万间酒店客房。

受阿联酋地区酒店和住宅项目增多的影响,该地区的室内装饰市场份额从2014年的15.8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16.3亿美元。众多著名家居用品公司如Bykepi, Riflessi和Brass light International等纷纷在阿联酋地区设立公司和寻找代理商,以提高公司在该地区的销售额。

“我们可以为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国家的代理商提供公司产品,我们希望在每一个GCC国家都有我们的一个代理商,” Riflessi中东市场拓展部的Cinzia Pedicone这样说道。她表示由于阿联酋建造了越来越多的豪华酒店,对室内装饰奢侈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所以公司要扩大这一市场的份额。根据迪拜旅游和商业推广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到2016年,迪拜将增加2万间酒店客房。阿联酋地区将新增许多酒店,其中包括久美拉岛上的宝格丽在内的知名酒店。除此之外,阿联酋新的住宅项目也将完成。到2017年宝格丽和迪拜当地的Meraas Holding开发公司将交付165间公寓,8套阁楼公寓和15座别墅。

迪拜2020世博会将会带动阿联酋整个地区的建材、家具、家居饰品等行业的迅速发展,这为中国企业带来无限商机。除了我们熟知的迪拜之外,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也是各国企业寻求合作和发展的重要城市之一。

阿布扎比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都会城市之一,其石油资源与经济力量居阿联酋首位。相比迪拜,阿布扎比拥有全球唯一一家八星级酒店——阿布扎比皇宫酒店,它是迄今为止最为奢华、昂贵的酒店,斥资 30 亿美元修建,该酒店被认为"简直是为国王而建的"!阿布扎比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之一, 它可惊人地容纳4万名祷告者,耗资55亿美元,历时13年才修建而成,其内部的80个穹顶、 1000多根廊柱、24K镀金吊灯、世界上最大的手织地毯等无一不让各地游客叹为观止。因此,阿布扎比是比迪拜更富有、资源更为丰富的城市。

为了协助中国企业抓住2020年迪拜世博会这一巨大机遇,我们也为中国企业提供如下资讯:

阿联酋的终端用户可分为两类:普通消费者和集团消费者。

普通消费者包括阿联酋国民和外国人,其消费能力和消费习惯均有明显差异。阿国民约占总人口20%,福利待遇好,收入高,消费能力很强。购买家具的标准是高档、豪华、舒适,价格只是次要因素。年长者多喜欢宽大、镶金镀银、有众多装饰物品的家具;年轻人则受西方文化影响,喜欢设计新潮、适合在小型聚会场合使用的家具。

外籍消费群体分为高收入阶层和中低收入阶层。高收入人士多为欧美籍的高层管理人员,其平均家庭年收入为10万美元。喜好欧美式样的设计,注重质量,对产品价格也很重视。不过这个阶层人数太少,仅7到8万人,占总人口3%左右,其整体需求不大。中低收入阶层包括亚洲各国及周边阿拉伯国家外国人,多为普通服务人员和劳工。对这个消费群来说,价格是首要因素,多倾向于购买东亚或本地生产的低档家具。

联酋的集团购买力很大,约占整个市场消费总额的一半。购买者主要包括政府机构、王室、新建公寓酒店业主、私营公司等。对产品的要求是质优、耐用、多功能、融入伊斯兰元素的设计款式。采购多用招投标形式,在当地批发商或代理商中间进行。

MIE集团将助力全国优秀的文化企业,通过我们搭建的文化出口贸易平台——CTW系列展会,在丝绸之路的沿线国家拓展文化贸易市场,让中国文化艺术走入中东人民家居生活,共享艺术之美!

欲知展会详情,请时关注信公号:mogegallery


MIE集团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目的地,长期协助国内优秀企业走向海外,积极开拓中东非文化贸易市场渠道,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与贸易合作,努力做好文化出口贸易工作。

电话:021-61173553

QQ:2853922990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86号8楼

官网:www.art.chinatradeweek.com


[责任编辑:gulfinfocultur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