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 印度学校突然宣布倒闭 震惊所有学生与家长

​位于迪拜国际学术城的德里私立学校(DPS)宣布在2016-17学术年的2017年3月底将会关闭学校。这一消息极大地震惊了该校430名学生的家长。...

迪拜: 印度学校突然宣布倒闭 震惊所有学生与家长

位于迪拜国际学术城的德里私立学校(DPS)宣布在2016-17学术年的2017年3月底将会关闭学校。这一消息极大地震惊了该校430名学生的家长。
该学校于2013年开始营业,并通过了知识与人力发展局(KHDA)的评级考核。该学校设有印度中等教育证书(ICSE)课程,这门课程只在其他三个学校开设 - 宝石现代学院(GMA),大使学校和JSS国际学校。
父母们抱怨学校倒闭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刺激,因为他们不知道学校即将关闭。 一位家长Raj Bhansali在今年4月由于经济上的困难,把他的女儿Manya从GMA大学转到该学校,他向记者声称:“如果一所学校即将在当前学年结束后关闭,那么为什么还在打广告招生接受新生入学?我的女儿今年刚刚加入二年级,当时学校为了吸引学生,学校承诺不收校服和书本的费用。但是现在他们却向所有家长发出通知学校将在今年10月17日关门。
当地知识与人力发展局(KHDA)规定,如果学生在一个学期中上课时间超过两个星期,那么学校将可以收取该月的学费。
“我们怎么能让孩子在一所三月底老师就跑光了的学校上学?Bhansali问道,因此该家长损失了接近4000迪拉姆,并且他必须全额支付另一所学校的费用,以换取他的女儿能够在该学校上学的权利。
另一位父母约翰·乔治,有两个孩子就读于在该学校 ,她深受整个事件的创伤。 “没有ICSE学校承认我的女儿明年可以就读9年级,在这个消息后,她现在已经把女儿转学到另一所学校。现在我也决定给儿子转学,不然孩子的未来没有保障。管理层明确表示,他们不能保证未来几个月会有老师上课,更令人心灰意冷的是,教师们一定会离开。我已经为两个孩子在这所学校上学支付了60万迪拉姆,可是现在又要支付另一所学校第一学期的注册和新入学费。这会让我损失8000迪拉姆。这对我们的情绪,经济和精神上都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我们根本没想到学校会关闭,因为学校仍然提醒我们缴纳学费,并且我已经支付了该学期的学费和课外活动费。但我现在却被告知我缴纳的费用已经打了水漂。这让我损失了6000迪拉姆,这是不道德的。另一位家长Priya Dave也抱怨说,这造成了我们生活和孩子们心灵上的创伤。
学校副校长Dinesh Kothari告诉采访记者:“我们是一个守法的组织,并遵守所有KHDA规则。在我们等待KHDA批准学校关闭时,我们无法通知家长学校即将倒闭。并且我们在本学年年底为另外两所位于沙迦和迪拜的学校家长提供免费学位,这两所学校是中央教育委员会(CBSE)下属的学校。我想告诉你,至少有300个家长接受了这个决定,我们准备接纳更多的来自这里的学生,即使这意味着增加更多的课程和额外的宿舍。但是我们却没有向家长们收任何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DPS学院的KHDA调查报告说,该学校的教师流动率为57%。也就是说有一半左右的教师资源是不固定的。 KHDA在其关于该学校的最新报告中赞赏该学校,每个学生都能良好发展,促进社会进步。新校长和工作人员还承诺为该学校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让工作人员,学生和家长亲如一家人。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