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大手笔!摩洛哥为建设基础设施豪掷千金 交通便利让投资更加顺畅

2016年10月17-21日,摩洛哥与海湾合作委员会之间举行了一系列的专题讨论会。在首轮会议上,摩洛哥政府提出:截止2035年,将从海湾盟国的援助金中抽调大约6000亿迪拉姆的资金,用于本国基础设施的修建计划。...

大手笔!摩洛哥为建设基础设施豪掷千金  交通便利让投资更加顺畅

20161017-21日,摩洛哥与海湾合作委员会之间举行了一系列的专题讨论会。在首轮会议上,摩洛哥政府提出:截止2035年,将从海湾盟国的援助金中抽调大约6000亿迪拉姆的资金,用于本国基础设施的修建计划。

被列入修建计划的将包括总长约为7000公里的城市道路,1273公里的高速公路以及24000公里的乡村道路。此外,按照计划,摩洛哥还将在20年内分别修建长达2743公里的普通铁路和1500公里的高速铁路。

目前卡萨布兰卡至丹吉尔的高速线路正在建设中。

与会人员透露,一旦修建计划内的工程全部完工,20年后摩洛哥所有地区都将实现公路和铁路双线联通,主要的大型国际机场也可投入使用。

不仅如此,像GuelmimTantan一类先前比较封闭的城市,其交通状况也将得到全面改善。本计划的目标就在于通过改善摩洛哥全景的交通状况,让贸易往来与投资变得更加顺畅,从而推动国家整体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摩洛哥还预备在马拉碦什修建一个新机场,并增建机场的相关设施。同时将上马的还有6处新港口建设,7处港口扩建以及5处港口修复等项目,这些项目将为摩洛哥海洋贸易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gulfinfolind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