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MIE助力中国非遗文化双彩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文化遗产节&阿布扎比中国贸易周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下,为促进中阿两国企业文化交流和文化出口贸易,提升中国文化手工艺品在中东海湾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搭建双方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由MIE集团倾情打造的中国品牌系列展会——阿拉伯中国贸易周即将于2016年12月5日-7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该...

MIE助力中国非遗文化双彩阿布扎比——谢赫扎耶德文化遗产节&阿布扎比中国贸易周

“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下,为促进中阿两国企业文化交流和文化出口贸易,提升中国文化手工艺品在中东海湾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搭建双方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由MIE集团倾情打造的中国品牌系列展会——阿拉伯中国贸易周即将于2016年12月5日-7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在阿联酋地区成功举办多次,已成为中东买家了解和采购中国文化产品及中国非遗手工艺术品的重要渠道。同时,该展会是唯一一个获得中国贸促会、阿联酋经济部、阿联酋联合商会和阿布扎比工商会共同支持的“国家级”重点项目。


回顾2015年阿拉伯中国贸易周,阿联酋总统、阿联酋经济部贸易及投资部部长、阿联酋海外投资部助理副部长、中国驻阿联酋大使、中国驻阿联酋经商处参赞、中国贸促会驻海湾代表、阿联酋中国国际商会会长等均参加了开幕式。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共有17个国家地区超过400多名专业买家和潜在意向买家到访,累计接待参展观众超1000人次。我们为中国文化参展企业单独设立了文化展区,现场展示了苏绣、蜀绣、艺术剪纸、竹编、核雕、玉雕、旗袍、彩灯等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产品,引起了当地民众和政商界的强烈关注和反响,中阿两地媒体对此也进行了全面报道,大大提升了文化参展企业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除此之外,我们于开展前,通过买家数据库,将参展作品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固有采购商,同时,利用各大平台针对文化展区的参展作品进行了推广和拓展,成功实现了展会现场专业买家与参展企业的配对,极大提升了各参展企业的文化出口量,切实为各参展企业做好了服务贸易工作。



2016阿拉伯中国贸易周,我们将继续为各文化参展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通过对往届展会参展作品的分析以及中东市场的长期调研,此次,我们将集中选取刺绣、丝绸、陶瓷、装饰画、茶叶、香薰等中国优秀手工艺术品及文化产品推至中东及海外市场。

(图为刺绣作品)

(图为陶瓷作品)

(图为茶产品)

(图为香薰制品)

为扶持各地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此次,国家外经贸将加大对于此次文化参展企业的补贴力度。MIE集团助力各地文化企业积极开拓中东非文化贸易市场,欢迎各优秀文化企业跟随我们一同前往参与2016阿布扎比贸易周!


欲知展会详情,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mogegallery


MIE集团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目的地,长期协助国内优秀企业走向海外,积极开拓中东非文化贸易市场渠道,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与贸易合作,努力做好文化出口贸易工作。

电话:021-61173553

QQ:2853922990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86号8楼

官网:www.art.chinatradeweek.com


[责任编辑:gulfinfocultur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