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埃及已签署需进口420000吨食糖合同

前几天,埃及正在与当地军方协调进口420000吨食糖,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贸易商,当地政府称。...

埃及已签署需进口420000吨食糖合同

前几天,埃及正在与当地军方协调进口420000吨食糖,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贸易商,当地政府称。

国家供应部门正在和国家产品服务组织共同合作进口这420000吨食糖,在本周内他们已经完成了一个额外的进口200000吨食糖的合同。
全国产品服务组织是国防部的一部分。它生产军用和民用产品并提供承包服务。

国有粮食买家埃及商品供应总局正在寻求100000吨粗糖的交易,他们表示在周六将收到两个定单,分别为50000吨。

     埃及政府上周表示,将建造一个六个月的储备基本食品计划,近期也会增加购买大宗商品如石油和小麦的计划。
     埃及商品供应总局在周二宣布了三个独立的投标分别是小麦,蔬菜油以及食糖。
     政府部门说在本周六,供应部门还将举办一个国际投标在大米进口方面至少需500000吨。埃及商品供应总局目前尚未宣布任何国际招标大米计划。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