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贸易周(CTW)将于2017入驻加纳及埃塞俄比亚等地 ——现场将实现B2B专业买家配对

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是MIE集团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整合国际资源,以“优质商品”为主题的贸易展览会。此展会作为中东及非洲地区推广中国商品的品牌展会,已成功在阿联酋、肯尼亚、伊朗等地成功落户,参与中国贸易周的中外企业和政府已超过5000家...

中国贸易周(CTW)将于2017入驻加纳及埃塞俄比亚等地 ——现场将实现B2B专业买家配对

中国贸易周(China Trade Week),是MIE集团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整合国际资源,以“优质商品”为主题的贸易展览会。此展会作为中东及非洲地区推广中国商品的品牌展会,已成功在阿联酋、肯尼亚、伊朗等地成功落户,参与中国贸易周的中外企业和政府已超过5000家,是中国商品在中东非地区首屈一指的展示平台。

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中国贸易周在肯尼亚内罗毕的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得到观展及参展商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展会更是得到了“非洲联盟(African Union)”的官方支持,并被誉为“非洲广交会”。在“非洲联盟”的号召之下,为进一步落实 “中非十大合作计划”,加强中非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帮助中方企业深入了解非洲国家市场,助力我国优势产能“走出去”,2017年中国贸易周将会进军加纳以及埃塞俄比亚等非洲市场,把中国优质商品深入带到更多中东非市场,共同促进我国与非洲地区的贸易经济发展。

由于目前加纳展览馆的配套环境欠佳,为了提供更好的展示效果及体验,2017年中国贸易周将于5月17-19日在加纳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中国贸易周将首次采取酒店式展览形式。除了常规展览之外,展前组委会还将按照参展商的行业和产品,有针对性地邀请专业采购商和参展商进行配对,并确保现场保达到1:3的买家配对比例。届时,展会现场还将特别设定B2B买家洽谈区及两次免费茶歇,便于展商与买家洽谈对接业务。为了吸引高质量买家与展商洽谈业务,展会还特地为VIP买家提供免费自助餐尊贵服务。

中国与加纳自1960年7月5日建交以来,中加签有经济技术合作协定、贸易协定和保护投资等多项协定,设有经贸联委会。2015年,中加贸易额为66亿美元,其中中国出口53.1亿美元,进口12.9亿美元。中方主要出口机电、纺织品、钢材,进口原油、锰矿砂、可可豆等。目前,中国作为加纳主要的进口国,每年贸易量逐渐上涨,国内企业需把握好这机会,将更多中国优质产品走出去。欲知更多展会信息,请登录http://ke.chinatradeweek.com/获取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gulfinfolun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