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和日本在石油化工领域签署合作备忘录

德黑兰方面消息,日本的双日株式会社和伊朗的国家石油化工公司(NPC)双方在伊朗建立甲醇制丙烯工厂已经达成初步意向。 据报道,双方的合作备忘录由伊朗国家石油化工公司招商部总经理Hossein Alimorad和日本双日株式会社区域总监Masaru Sato在星期六签署。 伊朗国家石油化工...

伊朗和日本在石油化工领域签署合作备忘录

 

 

德黑兰方面消息,日本的双日株式会社和伊朗的国家石油化工公司(NPC)双方在伊朗建立甲醇制丙烯工厂已经达成初步意向。

据报道,双方的合作备忘录由伊朗国家石油化工公司招商部总经理Hossein Alimorad和日本双日株式会社区域总监Masaru Sato在星期六签署。 伊朗国家石油化工公司的常务董事兼伊朗石油化工副部长Marziyeh Shahdaei也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在签署仪式上,Shahdaei发言表示道,伊朗有着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把天然气气体转化成甲醇和丙烯,这一直被国家石油部提上议程。 日本双日株式会社区域总监Masaru Sato也在签署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道:双日株式会社以前是第一批外国公司活跃在伊朗的石油化工领域。

丙烯可以用于很多的领域,其中包括:汽车,纺织品,包装,地毯等等。其中丙烯经常用于汽车产业。预计到2020年,全球丙烯的需求可达到11000万吨。

 

链接:日本双日株式会社贸易公司的总部位于日本的东京。他是日本6大综合商社之一,是世界500强。公司的贸易和投资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公司由机械部,化学部,能源·金属部和生活产业部组成。

 

本文摘自《德黑兰时报》。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