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超过1700多个旅游设施项目在伊朗开工建设

据《德黑兰时报》报道,“大约有1750个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正在伊朗开工建设。”伊朗文化遗产,旅游和手工艺局主任Masoud Soltanifar向记者透露道。 伊朗欢迎外国投资者投资伊朗的旅游产业。在这1700多个旅游设施项目里,有820个项目是新建酒店。他表示道。早前,Soltanifar...

超过1700多个旅游设施项目在伊朗开工建设

 

 

 

据《德黑兰时报》报道,“大约有1750个旅游基础设施项目正在伊朗开工建设。”伊朗文化遗产,旅游和手工艺局主任Masoud Soltanifar向记者透露道。

伊朗欢迎外国投资者投资伊朗的旅游产业。在这1700多个旅游设施项目里,有820个项目是新建酒店。他表示道。

早前,Soltanifar主任对外宣布:截止到下个伊朗日历(20183月),伊朗的旅游产业将创造140,000个就业岗位。他还表示道:伊朗文化旅游局已经把这些今后会增加工作岗位的旅游设施项目上报给一些相关部门,比如:相关的合作社,劳动部和社会福利部。

 

土耳其投资者将会在德黑兰,伊斯法罕,设拉子,大不里士和马什哈德建造10座酒店。

在五月中旬的时候,有1个土耳其代表团访问德黑兰,并且和伊朗方面签署了1份合作协议。

根据伊朗文化遗产,旅游和手工艺局和德国酒店公司--- Steigenberger酒店集团5月下旬所签署的合作协议。德国Steigenberger酒店集团在未来的10年内开始在伊朗的不同城市着手建造10座酒店。

 

 

[责任编辑:Leonora]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