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车唐山公司米轨内燃动车组再次出口加纳

日前,中车唐山公司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在天津港装船运往非洲加纳共和国,这是2009年首次出口加纳之后,该公司接到的加纳第二笔订单。...

中车唐山公司米轨内燃动车组再次出口加纳

   


河北制造迎来非洲“回头客”

中车唐山公司米轨内燃动车组再次出口加纳

   日前,中车唐山公司两列新型米轨内燃动车组在天津港装船运往非洲加纳共和国,这是2009年首次出口加纳之后,该公司接到的加纳第二笔订单。货轮将沿着“海上丝绸之路”穿越南海、印度洋,绕过好望角,预计10月底到达加纳塔科拉迪港。

2009年3月19日,两列出口加纳米轨内燃动车组在中车唐山公司下线,这是我国首次向非洲出口自带动力的客车产品。

   2014年12月31日,加纳向中车唐山公司追加采购两列内燃动车组。此次最新出口加纳的两列米轨内燃动车组在原型号基础上,适应用户新需求,针对列车布局、车体、转向架、制动等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和配置升级,在速度提升、限界变化、低地板设计、增设空调系统等方面提高了环境适应性和乘客舒适度。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