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打电话和发邮件给国外客户的最佳时间

在以上推荐的时间内打电话或者发邮件给客户是最好的,能够有效地提高电话的沟通质量和提高邮件的回复率。...

打电话和发邮件给国外客户的最佳时间

8:00 在美国的西部地区,如洛杉矶、西雅图、旧金山,以及加拿大的温哥华。但是这个时间是当地快下班的时间,只能打电话,发邮件效

在外贸交易的过程中,往往需要打电话和发邮件给国外客户沟通商量合作的事宜,为了使国外客户能够在上班的时间里接到电话或者收到并看到邮件,我们应该选择最佳的时间给国外客户打电话和发邮件。根据客户当地的作息时间,选择了客户当地时间上午9:30-11:30左右为最佳时间。

8:00 在美国的西部地区,如洛杉矶、西雅图、旧金山,以及加拿大的温哥华。但是这个时间是当地快下班的时间,只能打电话,发邮件效果不佳,和下午发是没有差别的。

9:00 及以后2小时:日本,韩国。

10:00 及以后2小时:东南亚部分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印尼、越南、泰国、柬埔寨。

12:00 及以后2小时:印度、尼泊尔、孟加拉。

13:00 及以后2小时:巴基斯坦。

14:00 及以后2小时:阿联酋。

14:30 及以后2小时:伊朗、科威特。

15:00 及以后2小时:沙特阿拉伯、俄罗斯莫斯科附近地区。

16:00 及以后2小时:以色列、土耳其、乌克兰、罗马尼亚、希腊、芬兰、南非、保加利亚。

17:00 及以后2小时:匈牙利、奥地利、瑞典、克罗地亚、捷克、德国、瑞士、荷兰、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法国、西班牙。

18:00 及以后2小时:英国、爱尔兰、摩洛哥、葡萄牙、冰岛。

21:00 及以后2小时:巴西、乌拉圭、阿根廷等南美地区以及加拿大东部圣约翰斯地区。

22:00 及以后2小时:巴拉圭、智利、委内瑞拉、多米尼加、玻利维亚、波多黎各等南美国家。

23:00 及以后2小时:哥伦比亚、牙买加、秘鲁、古巴、加拿大的渥太华地区附近以及美国最东部地区,如波士顿、纽约。

0:00 及以后2小时:尼加拉瓜、危地马拉、美国中部区、墨西哥、加拿大的温尼伯地区。

在以上推荐的时间内打电话或者发邮件给客户是最好的,能够有效地提高电话的沟通质量和提高邮件的回复率。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