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馆关于签证政策变动的通知

阿曼驻华使馆于2016年10月01日开始对之前赴阿曼的中国公民办理的出境函取消,今后不再办理,同时对办理签证有如下新的规定:...

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馆关于签证政策变动的通知

阿曼驻华使馆于2016年10月01日开始对之前赴阿曼的中国公民办理的出境函取消,今后不再办理,同时对办理签证有如下新的规定:

阿曼签证办理说明:1、所有中国公民入境阿曼需要提前在阿曼办理入境电子签证;

2、拿到阿曼入境电子签证后前往阿曼驻华使馆办理护照贴签证页章;

3、办理护照贴签证页章需要携带:

1)护照原件和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入境电子签证的复印件

4、使馆贴签证页章的受理时间为3个工作日;

5、使馆贴签证页章免费,不需要另付任何费用。

阿曼驻华使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南路6号

使馆对外受理时间:周一到周四 上午 09:30-12:00

特此通告

阿曼是阿拉伯半岛最古老的国家之一,阿拉伯著名神话《天方夜谭》中的人物辛巴达水手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阿曼的历史悠久,一些地方至今仍然保留着古代的氛围和风貌。在安曼不仅有美丽自然的海滩、还有豪华型的酒店和繁忙的市场,其中的马托拉(MutrahSouq)市场是阿曼首都马斯喀特最老的一个市场,也是海外观光客必到之处。

     阿曼是中东地区最温和的国家之一,其传统为友好和好客。阿曼不仅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许多名胜古迹,其中有很多古迹保存很好,那里的堡垒和

宫殿的奥秘也正在等待着人们去探索和发现!


[责任编辑:gulfinfosh]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