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又见LED灯泡替换潮!迪拜启动“16万盏”换装计划

迪拜电力公司与政府住宅单位合力促成灯具换装计划。这个专案主要将传统灯具替换为LED灯泡。...

又见LED灯泡替换潮!迪拜启动“16万盏”换装计划

     迪拜电力公司与政府住宅单位合力促成灯具换装计划。这个专案主要将传统灯具替换为LED灯泡。

  与当地能源公司Etihad合作,迪拜电力公司预计将替换Al Barsha、 Al Warqa以及 Oud Metha等地区的 500栋建筑,将传统灯泡换装为16万颗LED灯泡。

  这个换装计划主要希望能降低能耗,并提升民众对使用LED灯泡的认识。迪拜电力公司分派6个团队进行换装。

  同时,这项计划也能够让迪拜电力公司在创造可再生能源、降低居民电费以及保护环境等面向上更加融入社区。本次迪拜电力公司的目标是为2,000个家庭提供约16万颗LED灯泡及太阳能面板。

  迪拜预计在2050年之前要转型为最低碳足迹的城市。而换装LED灯泡能够降低能耗同时支持迪拜的2030融入能源计划,在2030年之前降低30%碳排放量。

[责任编辑:gulfinfoyvonne]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